虛擬實境超逼真!【與森林共舞】台灣完整呈現神秘原始叢林!

迪士尼   

  台灣華特迪士尼、三創生活園區與HTC今日宣布攜手於2016年3月30日至4月10日,一同打造真人電影【與森林共舞】的HTC Vive虛擬實境體驗,在三創生活園區獨特的場域空間中,透過影像和逼真的叢林布置,重建電影場景。精心製作的虛擬實境電影片段,讓體驗者置身於神秘的原始叢林中,感受與電影中經典動物面對面的刺激與緊張。

  30日的開展記者會,台灣迪士尼特地找來了形象性感又陽光的名模林又立,擔任開展嘉賓,已經搶先一睹森林風采的又立表示,非常佩服電影的導演—以【鋼鐵人】贏得影評和觀眾喜愛的強法沃。【與森林共舞】場景非常逼真,故事緊湊,會不自覺完全投入在電影中的冒險之旅,幻想自己生活在叢林中,當個野女孩,電影一定要看3D!而眾多的角色當中,最受到又立青睞的就是喜劇泰斗比爾墨瑞配音的大棕熊,長了一副老實臉,卻很會耍嘴皮子!【與森林共舞】中,動物們的呈現細膩精緻,讓又立誤以為是找了真的動物拍攝,還直誇讚動物的演技精湛。記者會現場,主持人特地找了三組照片,讓又立猜猜哪一隻是真的,哪一隻是電腦動畫做出來的!

  【與森林共舞】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的主吉卜林的作品【叢林奇談】,故事的主角們,除了主人翁小男孩,都是生活在印度叢林的的原始動物。拜日新月異的電腦擬真動畫科技之賜,導演強法沃才能拍出這部由動物主演的電影。其中的蟒蛇卡奧,導演找來了好朋友「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配音,她性感又慵懶的聲音,完美的詮釋了這隻用溫柔包裝陰謀陷阱的蟒蛇。而由好萊塢頂尖特效團隊打造的虛擬實境 (VR,Virtual Reality)素材,就是根據【與森林共舞】中毛克利與同伴走失,在陰暗的叢林中首次見到卡奧的片段打造。透過HTC Vive頂尖裝置,讓體驗者能身歷其境,感受毛克利的焦慮和緊張,還有黑寡婦魅惑的嗓音在耳邊呼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鋼鐵人】導演傾力打造,史嘉蕾喬韓森、伊卓瑞斯艾巴、比爾墨瑞、影帝克里斯多福華肯、與影后露琵塔尼詠歐的黃金陣容,帶領觀眾一窺人跡罕至的神秘國度!意外中失去父母的男嬰,由狼群收養照料,隨著他漸漸長大,叢林裡的霸者老虎對他起了戒心,狼群無法與殘暴的老虎抗衡,唯一的希望就是將男孩送回人類村莊。就這樣,孤獨的孩子踏上一個人的旅程,在路上,他遇到了許多動物,各方人馬對於人類的出現各有盤算。不想離開叢林,男孩該如何起身爭回屬於自己的家?電影4月15日在台上映。

比死侍還「俏皮」!【樂高蝙蝠俠電影】韋恩老爺賣萌耍大牌!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搶先聽!「賈斯頓」路克伊凡斯上節目一展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