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看兩遍!!【科洛弗10號地窖】不僅鬥智也挑戰體力!

派拉蒙   

  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J.亞伯拉罕監製的【科洛弗檔案】續集【科洛弗10號地窖】,導演是丹雀柏格,主要演員有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極地詭變】、【絕命終結站3】)、約翰古德曼(【亞果出任務】、【醉後大丈夫3】)和小約翰加拉赫(影集《新聞急先鋒》)。【科洛弗10號地窖】美國於3月11日上映,目前累積票房達5700萬美元,佳評如潮,台灣於4月1日隆重推出。

  【科洛弗10號地窖】唯一女主角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談到,接到J.J.亞伯拉罕擔任監製的電影非常興奮且很感興趣,看完劇本更加喜歡,角色設定必須很勇敢去面對所有考驗,不僅鬥智也挑戰體力,這部電影看完一定會引起很多的討論和話題,極力推薦觀眾這部電影可以進戲院看兩遍。此外,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特別提到約翰古德曼,戲外他真的是一個很體貼很幽默風趣的好人,但一上戲隨著劇情發展你很明確的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情緒轉變,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很厲害的演員,從這一部電影你會重新發現一個你前所未見的約翰古德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科洛弗10號地窖】描述,在一場恐怖意外車禍之後,女主角蜜雪兒在不知名的地窖中醒來。限制她行動的人告訴她,因為外面的世界已經遭受生化攻擊,所以他們現在只能躲在地底。蜜雪兒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隨著彼此的關係越發緊張,她決定不顧危險,也要自製防護衣逃到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