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黑暗騎士打真的!他們的動作戲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大部分的觀眾都喜歡精彩的動作電影,除了緊湊刺激的故事外,精彩壯觀的動作場面更是必備的電影元素,為了呈現最真實的演出,許多演員會選擇不靠替身,親自挑戰特技演出。在好萊塢眾多動作派影星中,以親力親為演出著名的應非湯姆克魯斯莫屬了,為求逼真,阿湯哥多次不用替身,親自下海挑戰超高難度演出,敬業程度讓觀眾直呼不可思議!除了阿湯哥外,還有不少影星也喜歡挑戰高難度的演出,我們整理出幾位超級大膽(敬業)的好萊塢演員們,看看他們為了演出到底做出了多少驚人的挑戰!


傑森史塔森
  演過無數經典反派角色的英國演員傑森史塔森,一直不斷挑戰個人的演出極限。史塔森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他拍攝的第一部電影,當時並沒有任何綠幕或是特效的預算,所有動作場面他都親自上陣演出。不過這也造就他在接下來每部電影中都會挑戰不靠替身或是特效演出特技場面,而且每每演出都比前次更困難也更精采。

  不只親自挑戰高難度演出,史塔森也曾經公開評論漫威演員不應該只靠綠幕跟替身演出,並對席維斯史特龍及阿諾史瓦辛格等動作演員身體力行演出表示敬佩及尊重。

  史塔森最險象環生的演出應該是在【浴血任務3】,照劇本原定安排,他應該要在跳車前讓一輛卡車在碼頭停止前進,但是卡車非但沒有如預期般停下,反而筆直地衝進海裡,所幸,史塔森輕易從卡車中逃出並游出水面,順利的演完這場戲。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比男人還強悍!這些超犀利女打仔真的惹不得!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