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格利的身世之謎公開!【與森林共舞】公布最新IMAX 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於4月15日上映的迪士尼真人動畫【與森林共舞】,在今日推出全新IMAX 預告,透過蟒蛇卡奧眼睛,毛格利看見了自己到底來自何方,也得知老虎謝利之所以痛恨人類的原因,還發現一種具有威嚇力量的「神祕紅花」存在...。

  【與森林共舞】故事描述從小由狼群扶養長大的人類毛格利,雖然與叢林中其他動物都相處融洽,但是卻唯獨不受孟加拉虎謝利(伊卓斯艾巴 配音)的歡迎,在狼群首領下達驅逐令之後,毛格利決定跟他的人生導師黑豹巴希拉(班金斯利 配音)及樂天開朗的大熊巴魯(比爾墨瑞 配音)展開了他的尋根之旅。

  在旅途中,毛格利遇見了很多叢林裡的動物:擁有魅惑人心能力的神祕蟒蛇卡奧(史嘉蕾喬韓森 配音),還有急於知道「紅花」祕密的大猩猩路易王(克里斯多夫華肯 配音),面對旅途上遇到的種種難題,毛格利是否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家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與森林共舞】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