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媽媽的味噌湯 」 讓愛綿延【媽媽的味噌湯】凝聚愛的力量

  感動千萬日人的電影新作品【媽媽的味噌湯】,此次特別與聯合勸募齊力做公益,發起「用媽媽的味噌湯讓愛綿延」活動,每售出1張【媽媽的味噌湯】電影票,車庫娛樂將捐出新台幣十元給聯合勸募,讓愛綿延到需要的角落,期盼邀請觀眾一起熱情響應活動,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以及家庭,以實際的公益行動展現企業社會責任!

  日本電影【媽媽的味噌湯】由阿久根知昭執導及編劇,曾擔任日本暢銷電影【去看小洋蔥媽媽】編劇,以失智老人為題材的電影作品獲得廣大迴響,動人之作讓不少觀眾爆淚離場,蘊含的豐富情感,讓廣大影迷感動不已!首次執導的電影【媽媽的味噌湯】,描述一名罹患乳癌的媽媽決定教導愛女小花料理暖心的味噌湯,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改編自真人真事。阿久根知昭導演也透露「剛開始接到劇本的邀約,本來打算拒絕,只因為原著太悲傷,我無法執導。」最後卻在與千惠的丈夫信吾見面之後,深受信吾先生樂觀的人生態度所感動,認為原著故事表現了滿溢的生命熱誠,決心將千惠遺留人間的愛搬上大螢幕!

  【媽媽的味噌湯】將於4月22日動人溫暖上映,真摯的家庭情感以及生離死別的傷痛,絕對是今年度最暖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