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現身!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吹夢巨人】最新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巧克力冒險工廠》作者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1982年童書《吹夢巨人》的同名電影【吹夢巨人】,在今日公布了全新精采預告。

  在先前發布的前導預告中,好奇心旺盛的小女孩蘇菲在夜深人靜之時,被一隻來自窗外的神秘大手給抓走,而這隻神秘大手的主人終於正式現身。

  隨著巨大的腳步,蘇菲被帶往了巨人國,而神秘大手的主人是一個不吃人的和藹巨人BFG(馬克里朗斯聲演),蘇菲發現,眼前的巨人似乎沒有她想像的可怕,他在世界各地收集夢想,並把夢想帶給所有孩子們。在BFG的帶領下,蘇菲展開了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

  但是並非所有巨人都像BFG一樣這麼善解人意,蘇菲的出現,引起了邪惡的食人巨人(傑梅奈克萊門特聲演)疑心,蘇菲的安全是否會因此受到威脅?

  【吹夢巨人】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梅麗莎麥瑟森編劇,演員比爾海德、蕾貝卡霍兒及潘妮洛普威爾頓共同演出,電影預計在7月1日於北美上映。

公主變女神!迪士尼公主在現實世界根本都是女神!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重返大銀幕!【納尼亞傳奇】最新續集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