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約翰波耶加、黛西蕾德莉即興表演《星戰之歌》RAP超有梗!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再次成功在全球掀起星戰熱潮,也成功捧紅了「芬恩」約翰波耶加跟「芮」黛西蕾德莉等新生代演員,不過他們之所以受到這麼多觀眾歡迎,可不單單只是因為精緻演技,大方不造作態度更是受到觀眾青睞的原因。

  日前約翰波耶加跟黛西蕾德莉接受訪問時,便透露其實在拍戲空檔時,他們還會一起唱Rap!兩人為了電影創作了一首歌,還現場來了一段即興表演。

  在拍攝期間,波耶加跟蕾德莉共同創作了一首《星戰之歌》,兩人不僅自己創作歌曲,他們還拍攝一支音樂錄影帶,連導演JJ亞伯拉罕、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飾演)、帝國風暴兵都來參一腳,超逗趣的影片,讓人看了也會想跟著他們一起扭動呢!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全新蘿拉卡芙特登場?【古墓奇兵】重啟版女主角是她?!

上映日確認!【星際大戰8】正式開拍!

必須認識他!極受看好的大勢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

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