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佛斯有望回歸?【金牌特務2】前導海報藏玄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接下來這個消息可能會讓所有粉絲為之瘋狂!

  日前才正式公開英文片名及首波概念圖的【金牌特務2】(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暫譯),昨日又再公布了一個令人感到驚喜的消息。

  飾演「伊格西」的泰隆艾格頓在個人推特上公開一張前導海報,並寫上「來自一位老朋友的訊息。」而前導海報上的內容肯定會讓影迷相當驚訝,海報上只有一段文字「關於我逝世的消息被嚴重誇大了。」,並放上一副「加拉哈德」的眼鏡,這個情況……該不會是在暗示柯林佛斯飾演的「加拉哈德」還活著?

  導演馬修范恩在去年電影剛上映時曾表示,他們有企圖要讓加拉哈德回歸續集,「很多觀眾對於柯林佛斯可能不會回歸續集感到很不滿,不過這讓我有了一個全新的點子,如果北美票房也賣出佳績,那麼我有預感我們會找到一個好方法讓柯林再次回歸。」馬修范恩表示。

  從雙胞胎兄弟到複製人的推論,雖然外界猜測不斷,但是柯林佛斯回歸與否的消息一直以來都沒有獲得任何官方消息證實,這次的海報無疑是讓觀眾萌生一線希望,期待有機會看到柯林佛斯再度演出完美紳士特務。

  而目前已知的是,觀眾會在續集看到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演)及梅林(馬克史壯 飾演)進軍美國,他們將來到金士曼在美國的分部,並且遇見美國分部的領導人:一位有著牛仔作風的囂張神槍手。

  【金牌特務2】(暫譯)由馬修范恩編導,續集還請到荷莉貝瑞、茱莉安摩爾等演員共同加入演出,荷莉貝瑞將會演出美國CIA局長,而茱莉安摩爾則會飾演全新反派角色;曾經演出首集的愛德華霍爾克羅夫特也確認加入續集,至於會以什麼角色出現則有待官方公布。【金牌特務2】(暫譯)預計2017年6月16日於北美上映。

金士曼美國分局曝光!【金牌特務2】英文片名確認!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最終決選!年輕版韓索羅會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