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坎卓克側乳見客殺很大!山姆洛克威爾又親又爽捧南半球

威視   

  今年暑假最白爛爆笑的動作愛情喜劇【真愛有夠殺】即將在5月13日全台上映,近日於紐約舉辦電影首映禮,本片主角安娜坎卓克及山姆洛克威爾盛裝出席活動。尤其是安娜坎卓克一襲海軍藍洋裝現身,正面看典雅,側面卻驚為天人,傲人的側乳秒殺現場閃光燈!紅毯上一身帥氣西裝扮像山姆洛克威爾與側胸殺很大的安娜坎卓克親密合照盡顯好交情,兩人開心相擁,為即將上映的新片【真愛有夠殺】盛大造勢!

  好萊塢女星安娜坎卓克近年人氣高漲, 嬌小的她卻擁有令人稱羨的傲人雙峰,近日盛裝出席新片【真愛有夠殺】的紐約首映禮,和飾演男主角山姆洛克威爾在活動上互動頻繁,一見面變熱情擁抱及親吻,展現好交情!安娜坎卓克在首映禮上更是大方露出好身材,一襲海軍藍洋裝正面看來十分典雅,側看卻是波濤洶湧! 兩人紅毯上合照時,手摟安娜側腰的山姆洛克威爾艷福不淺,羨煞不少粉絲,安娜露出令人驚嘆的傲人側乳更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兩人首次合作擁有好交情,安娜笑稱:「山姆和我一見如故,我們在拍攝時常常因為故意搞笑讓對方笑場,他絕對是我拍戲以來合作搭檔中的Mr. Right(完美男人)!」

  安娜坎卓克與山姆洛克威爾在新片【真愛有夠殺】中首度合作,30歲的安娜與47歲的山姆洛克威爾儘管相差17歲卻是默契絕佳,媒體也盛讚兩人的銀幕形象十分可愛,是一對令人喜愛的完美搭檔,安娜坎卓克聊到這個角色時也表示:「我超愛瑪莎這個角色,因為她就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女孩!她從劇本的第一頁就是徹頭徹尾的瘋狂。」而山姆讚同表示:「安娜飾演的瑪莎就是如此與眾不同,所以我飾演的真命天子殺手才會這麼瘋狂的愛上她!」

  【真愛有夠殺】出自找來西班牙才導帕可卡貝薩斯執導,並由【歌喉讚】美聲女星安娜坎卓克及【鋼鐵人2】反派山姆洛克威爾聯手主演,結合浪漫愛情與刺激動作的愛情喜劇,瘋狂情節可媲美【史密斯任務】,浪漫搞笑更超越【刺客公敵】,堪稱今年暑假最棒約會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真愛有夠殺】故事描述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 飾)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 飾),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超級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原來已經這麼多年了?!【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們都…

誰是本尊誰是分身?!大明星的替身幾可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