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最偉大英雄報到!關於【正義聯盟】的他們...

記者 巴特曼/好萊塢報導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如果不是DC漫畫的粉絲,或許去年看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會覺得無法完整消化,到底「正義聯盟」是什麼,有哪些成員?就單以這次電影裡提到的設定來討論,將在今年登場的【正義聯盟】,基本上有以下這幾位英雄。

‧超人 / 亨利卡維爾飾演

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超人的存在爭議是整個故事的主軸,也是因為這點造成他與蝙蝠俠之間的誤會和衝突。在【正義聯盟】首支預告中尚未見到超人身影,究竟克拉克肯特會以何種方式回歸,絕對讓人好奇又期待。

啊「超人」咧?!【正義聯盟】首支預告重點解析!

不再神隱!超人終於現身【正義聯盟】宣傳海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