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越來越誇張!【自殺突擊隊】史考特伊斯威特加入【玩命關頭8】!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球影業日前才宣布莎莉賽隆將加入【玩命關頭】最新續集演出,今天又再公布一個重大的選角消息:【自殺突擊隊】演員史考特伊斯威特將加入【玩命關頭8】演出,他將飾演「小人物先生」寇特羅素的得意門生。

  由【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執導,【玩命關頭8】預計在2017年上映,而環球影業也同時計畫推出第9部跟第10部續作,分別預計在2019年4月19日及2021年4月2日上映,而這三部曲續作並非是環球影業的唯一「玩命」系列,最近有報導指出,環球影業正在規畫包括相關外傳及前傳系列。

  【玩命關頭8】召回老班底馮迪索、蜜雪兒羅莉葛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艾莎帕達姬及盧卡斯布萊克共同演出,巨石強森、寇特羅素及前作大反派傑森史塔森也都將回歸參演續集。除了史考特,最新確認加入的卡司還有莎莉賽隆,她將飾演全新反派角色,克里斯多夫黑維爾則擔任她的心腹之一。

  目前已知【玩命關頭8】將會在紐約及亞特蘭大市拍攝,近日也有消息傳出,第8集還有可能到俄羅斯及冰島取景拍攝,不過此項消息仍有待官方確認。

  除了【自殺突擊隊】及【玩命關頭8】外,史考特伊威斯特也剛拍完奧立佛史東的【史諾頓】(Snowden,暫譯),以及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的【Live by Night】。

  【玩命關頭8】預計2017年4月14日於北美上映。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強還有更強!「惡皇后」莎莉賽隆加入【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9】、【玩命關頭10】上映日期確定!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