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瑞德曼紐約闖大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新中文預告超奇幻!

華納兄弟   

四個月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一支前導預告發布後,喜歡JK羅琳女士作品的的粉絲們紛紛要求希望能夠看到更多的畫面,於是華納兄弟公司特別選定MTV電影大獎頒獎日,釋出最新的電影預告片。

作為JK羅琳女士第一次挑戰電影編劇的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出現眾多全新的魔法角色,以1926年的美國紐約作為故事的主要背景,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將飾演魔法世界中最傑出的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從他的視角,將觀眾帶回20世紀前期的美洲大陸的魔法世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主人翁紐特斯卡曼德在霍格華茲求學時,差點因為帶了一頭怪獸危及人類的生命而被退學,但是當時還是老師的鄧不利多卻努力幫他保住了學籍。紐特的工作是周遊世界各國,尋找並記錄那些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他帶著一個內裝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本來只打算作個短暫停留,卻陰錯陽差地讓原本裝在皮箱裡的奇獸給脫逃了,這頭魔法界的怪獸將會造成紐約市與魔法界的大麻煩,紐特這下真的闖下大禍了!

除了艾迪瑞德曼之外,【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網羅了許多一流演員:凱薩琳華特斯頓飾演蒂娜,東尼獎得主丹富樂飾演闖下大禍的雅各,艾莉森蘇朵飾演奎妮,伊薩米勒飾演奎登斯,強沃特飾演亨利蕭,柯林法洛則飾演美國巫師波希瓦葛雷夫。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於今年的11月8日上映。

故事沒這麼快結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推出3部曲!

太令人想不到!「妙麗」艾瑪華森不只會演戲,竟然還會Beat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