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失控當街大崩潰 驚險畫面讓圍觀民眾差點報警

  美國人氣男星傑克葛倫霍當街崩潰!傑克葛倫霍不顧生命危險穿梭在車輛往來的麥迪森大道馬路中間,戴起耳機大跳舞,數次險些被車撞倒,驚險畫面讓圍觀的民眾差點報警!但其實這都是為了新片【崩壞人生】所拍攝的鏡頭。傑克葛倫霍在電影中飾演剛剛歷經喪妻之痛的男子,一開始極度壓抑的他,感覺不到任何難過情緒、甚至連一滴淚都哭不出來,直到過了一陣子,這沉痛的情緒才突然如洪水般襲來,也讓戲中的傑克葛倫霍大失控,先是當眾崩潰,接著又發了瘋似地戴起耳機在馬路上跳舞一路跳了14條街。傑克在訪談中表示看完【崩壞人生】的劇本非常興奮,也對於主角處理傷痛的方式特別有感,「每個人處理傷痛的方式完全不同,沒有辦法去評斷孰對孰錯,但當主角情緒一次全部發洩出來的時候,反而是最動人且真摯的!」

  【崩壞人生】由一舉將馬修麥康納及傑瑞德雷托推上奧斯卡最佳男主、男配角寶座的【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所執導,尚馬克瓦利擅於捕捉角色性格的轉變,更讓他被國際影壇封為「影帝製造機」,這次跟傑克合作,尚馬克瓦利也毫不客氣直接出難題,先帶傑克葛倫霍到火車月台上,然後在車廂門打開時,突然塞給他一副耳機要他戴上,下令要他上車聽音樂跳舞長達30分鐘,毫無心理準備的傑克先是當場傻眼,但演出經驗豐富的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快速回神後,硬著頭皮在火車關門的最後一刻跳進車廂開始亂跳,甚至還牽起乘客的手一起跳舞,引起乘客騷動。

  導演表示【崩壞人生】的劇本非常高明,以一個全新的觀點來闡述喪親之痛。「我在四年前看到這個劇本時就愛上了它,它一直在我腦中縈繞不斷,我馬上就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挪出時間把它拍成電影!」而電影裡對於人性的細膩刻劃,更讓國際影評推崇,Variety讚譽「傑克葛倫霍演技大爆發。」而Hollywood Reporter專文推崇「情緒迸發震撼全場!」【崩壞人生】5月13日在台上映。

  紐約投資銀行家戴維斯米契(傑克葛倫霍飾)與愛妻過著大家稱羨的美滿生活,眼看人生一帆風順,沒想到突而其來的車禍卻讓他們天人永隔。痛喪妻子的戴維斯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親友們對於他的「異常冷靜」都感到憂心。戴維斯忙著處理各種雜事而身心交瘁,卻還是保持冷漠,沒想到在醫院時自動販賣機故障,吃了他的銅板,竟成了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情緒崩潰的戴維斯決心向自動販賣機公司客訴,而當販賣機公司客服人員(娜歐蜜華茲飾)收到如雪片般飛來、都是同一個人寫來的投訴信,開始對戴維斯這個人產生好奇,而瀕臨失控的戴維斯,究竟該如何重拾一切崩壞的生活?【崩壞人生】5月1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