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反派是他!?米高基頓有望加入新版【蜘蛛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漫威影業跟索尼影業共同推出的全新【蜘蛛人】電影(英文片名已定名為【Spider-Man: Homecoming】)開拍在即,日前也再傳出新一波的選角消息:曾經演出「蝙蝠俠」的好萊塢演員米高基頓有望加入新版【蜘蛛人】演出反派角色。

  目前這項合作提案還在醞釀初期,媒體甚至無法確定是否已有正式邀約提出,但顯然雙方之間的確有互動。新版【蜘蛛人】故事時空設定在彼得帕克的高中時期,若是米高基頓確認加入演出,他將會演出哪個反派角色也讓外界好奇。

  米高基頓跟超級英雄的緣分算是不淺,他先是在1989年提姆波頓執導的【蝙蝠俠】及其後推出的【蝙蝠俠大顯神威】中飾演布魯斯韋恩/蝙蝠俠。2014年更在【鳥人】中,飾演一位企圖東山再起的過氣超級英雄始祖演員,並以此片首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肯定。

  新版【蜘蛛人】預計在今年夏天開拍,湯姆霍蘭繼陶比麥奎爾以及安德魯加菲爾德之後,成為大銀幕第三任「蜘蛛人」;並找來瑪麗莎托梅飾演梅嬸,歌手兼演員辛蒂亞(Zendaya)飾演女性主角之一的蜜雪兒,在個人電影推出前,蜘蛛人將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登場熱身。

  新版【蜘蛛人】由強瓦茲執導,【全家玩到趴】編導搭檔約翰法蘭西斯達利及強納森高斯坦撰寫劇本,預計於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

當蟻人遇上隊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招募片段曝光

檔期異動!漫威影業總裁談【異人族】及【黑豹】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只一位超級英雄!「他」將加入【閃電俠】個人獨立電影!

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