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認不出是妳!【金剛戰士】電影版反派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二月底宣布開拍的電影【金剛戰士】(暫譯),最近曝光了首張反派「幽冥女王」的造型概念照。

  認得出飾演反派「幽冥女王」是哪位女星嗎?正是【歌喉讚】、【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女星伊莉莎白班克絲,這也是她第一次在電影裡扮演反派角色。

  至於主角金剛戰士們的卡司則有「粉紅戰士」娜歐蜜史考特、「黃衣戰士」Becky G.、「藍衣戰士」則是【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男星RJ 賽勒、「黑衣戰士」找來【捉妖記】男星Ludi Lin;「紅衣戰士」則是新生代男星戴克瑞蒙哥馬瑞。

  「金剛戰士」源自日本的兒童電視節目「恐龍戰隊」,於2000年在美國福斯兒童頻道播放,在全球是曾紅極一時的青少年兒童節目,之後也曾推出電影版本。故事關於一群青少年突然被賦予超能力量,但首先他們必須學會駕馭自己的超能力,並且還要團結一心,才能一同拯救世界。

【金剛戰士】卡司確認!粉紅戰士就是她!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