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空姐貼身熱舞超火辣,抖森坦承「扭臀舞技」全靠泡夜店?

傳影互動   

 引發網友熱論的新片《摩天樓》本週全台上映,片中除了有「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大量裸露造福粉絲的養眼鏡頭,187公分的湯姆更穿上超合身西裝大秀127公分超長腿完美比例,在戲中與一整票正妹空姐貼身熱舞,扭臀耍帥超性感!湯姆希德斯頓表示一開始被美女包圍還是有點害羞,但最後玩開了也就開始忘我跳舞。

 湯姆私下更透露自己沒有學過跳舞,所以在電影裡的「舞技」都是來自於以前「泡夜店」的經驗,此話一出更讓許多女性網友瘋狂,甚至還有人大膽示愛「帶我上夜店我教你跳!」而其中有數場戲都需要親自上陣跳舞,湯姆有點生硬的動作反而更萌,在片場時更幽默地自嘲「怎麼看起來像在打拳?」

 導演班偉特利在訪談中表示不要看湯姆一副俏皮樣,其實他非常有禮貌、工作起來又超認真,而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愛他的原因。導演近年不斷以獨具風格且具爭議話題的電影作品經驗影壇,《摩天樓》更被國際稱為巔峰之作,完美集合性感、情慾、謀殺、懸疑、階級等諸多元素,也讓《摩天樓》充滿神秘色彩。而有趣的是,導演跟湯姆各自的下一部電影,女主角都是新科奧斯卡影后《不存在的房間》布莉拉森,導演跟湯姆聽到消息後也都笑說實在太巧。

《摩天樓》故事描述一棟自給自足的極樂世界大廈,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理想居住地。然而當大家都搬進這棟大廈時,住在高樓層的上流社會與住在低樓層的住戶也時常產生衝突。當低樓層住戶因停電受苦時,上流社會人士卻在高樓層辦趴狂歡,甚至還有服裝限制,全部人必須穿上巴洛克式華服,根本就是角色扮演。更誇張的是每場派對花招都不同,其中一場還有身披皮草的裸女騎著白馬登場,詭譎的派對形式讓整棟大樓充滿神秘刺激氛圍,而相較之下,低樓層住戶舉辦的派對卻非常樸實,簡單擺設只要有酒、有音樂一切搞定,也突顯出「同住一棟樓,人生兩樣情」的衝突感。

洛基告別演出?!湯姆希德斯頓:【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是我最後一次演出「洛基」

通通都是你的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報氣象超有梗!

一刀未剪超激情限制級過關!「洛基」猛露肌小毛巾遮「小小湯」狂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