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親口證實!【福爾摩斯】第三集確定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等了好久,讓許多影迷問不停的【福爾摩斯3】(暫譯) 消息,現在終於有譜。

  最近忙著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宣傳的小勞勃道尼,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究竟會不會有【福爾摩斯3】(暫譯),這次他終於給了個明朗的好消息。不僅親口證實的確會有續集推出,而且導演蓋瑞奇也會回鍋執導。

  預計最快今年底就會開始進行,小勞勃道尼說:「我們已經在討論了。但這不是像拍網路電影,我們可以很快地做前置作業,那麼可能只需要花一個禮拜就能搞定。我們在說的可是【福爾摩斯】系列,這可是很重要的一部電影,我們希望很謹慎得做到最好,希望今年能開始進行。雖然我一直都處於很累的狀態,但我真的對【福爾摩斯3】(暫譯)的計畫感到非常興奮。」

  會讓小勞勃道尼喊忙喊累不是沒有原因的,光是為了漫威的電影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最近全球跑透透地宣傳【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面還會參與新版【蜘蛛人】(暫譯),以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下集,要讓這位超級巨星擠出空檔時間真的不容易。

  據了解,小勞勃道尼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倫敦首映會的宣傳空檔,與導演蓋瑞奇碰面討論【福爾摩斯3】(暫譯),雖然目前沒有進一步的細節,也不確定他的搭檔「華生」裘德洛是否會演出,更有傳聞指出瑞秋麥亞當斯也會回歸。

  目前華納兄弟並沒有公布任何官方消息,只能預計【福爾摩斯3】(暫譯)大約會在2017年底、或者是2018年上映。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這個男人回來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完全認不出是妳!【金剛戰士】電影版反派造型曝光

【火車上的女人】(暫譯)首支前導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