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預告今晚登場!【X戰警:天啓】釋出全新視覺照

世界娛樂中心   

將為【X戰警】前傳系列寫下磅礡最終章,【X戰警:天啓】將於台灣時間4月25號晚上九點釋出全新預告。在此之前,也曝光了最新一批視覺照。

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天啟」(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便廣被地球人視為「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最強大的末日四騎士-失志的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飾演)、風暴女(亞莉珊卓希普飾演)、靈蝶(奧莉薇亞穆恩 飾演)以及天使(班哈迪 飾演)。

「天啟」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演)與野獸(尼可拉斯霍特飾演)在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 飾演)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以避免被摧殘滅絕。

前傳三部曲最終章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在全球瘋狂延燒,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X-Men Series)的名導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再度回鍋執導此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的重量級史詩新作

【X戰警:天啓】將於5月18日搶先全球上映。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