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超氣魔法系列改編,【萌學園:尋找磐古】首躍大銀幕

  台灣超人氣魔法系列《萌學園》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即將在2016年6月24日暑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萌學園》故事描敘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有個神祕的魔法學園,學園中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魔法能力,萌學園裡的騎士團懷抱著守護地球的神聖使命,劇情發展圍繞著友情、愛情和親情,獲得廣大年輕粉絲喜愛,製播超過上百集,連續五年奪下收視率冠軍,“萌魔法”風靡全亞洲,被譽為是東方版的哈利波特。為了打造《萌學園》電影版,製作團隊延續原本的導演、編劇、演員,製作部分更找來曾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金曲獎最佳專輯范宗沛、金馬獎最佳造型陳淑津等大師級團隊,加上【惡靈古堡】動畫團隊協助,攜手打造出純正台灣製造、原汁原味的東方魔法電影,前導預告一播出就引起粉絲轟動。

  《萌學園》系列戲劇熱播六季,製播超過上百集擁有超過數十萬死忠觀眾,不僅在台灣連續五年奪下收視率冠軍,在中國大陸播出後更引發同類型戲劇拍攝風潮,獲得廣大年輕粉絲喜愛,引領東方奇幻魔法風潮,在青少年界熱門程度堪比哈利波特、暮光之城。故事講述神秘古文明與宇宙碰撞,開創許多觀眾的東方奇幻世界觀,而劇情圍繞著友情、愛情和親情,是許多青少年成長時期難忘的回憶。【萌學園:尋找磐古】電影版消息一傳出,原班演員翁瑞迪(阿本)、劉書宏、李昂霖 、林奕勳、蔡孟穎(彩虹姊姊)在前導影片中都現身,惹得許多粉絲興奮不已,大呼「天啊,電影版好華麗,制服也大改版,期待度滿點!」、「電影版終於出現了!我等到頭髮都快白啦」期待程度可見一斑。

  為什麼《萌學園》會決定拍電影版?製片陳美珊感性地說起拍攝【萌學園:尋找磐古】的起源:「小時候看英雄片,總是會問一下壞人為什麼要打地球呢?萌騎士為什麼要保護地球?闇黑大帝又為什麼要攻打地球呢?我決定要給我們的觀眾一個答案!但是電視的製作規格和預算都有限制,無法忠實表達我們想呈現的奇幻世界,這時候我突然想:那為什麼不拍電影呢?於是抱著一股傻勁,召集了團隊,進入了這趟魔幻旅程。我也希望從【萌學園:尋找磐古】開始,有更多的東方魔法電影被拍攝出來。」決定拍電影,對整個工作團隊都是全新的嚴格考驗,導演李權峰說:「【萌學園:尋找磐古】的規模,比起電視版來說是大至一千倍的」為了維持《萌學園》原汁原味的精神,主創團隊中的導演、編劇維持原班團隊操刀,為了要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升級感受,製片陳美珊找來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金曲獎最佳專輯范宗沛、金馬獎最佳造型陳淑津等大師級團隊,特效部分則是由曾為【惡靈古堡‵】製作動畫的砌禾數位,製作團隊更遠赴英國倫敦參觀‵【哈利波特】劇組,參考墨西哥瑪雅遺址、中國廣漢三星堆等古文明, 耗資1.5億只為了打造一個純正屬於台灣製作的魔法電影。

  萌學園,傳說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是一所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 飾)、月之星(蔡孟穎 飾),代代相傳,守護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為了拯救地球,萌騎士們踏上尋找磐古的旅程,竟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己的魔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然而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走磐古?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

【失控謊言】劇組尋遍海內外 以數百顆假人頭打造命案現場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渡蜜月想去哪?好萊塢明星必選私房蜜月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