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天啟】終極版中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X戰警:天啟】釋出終極版中文預告。

 【X戰警:天啟】將延續【X戰警】前傳成為三部曲最終章,完整鋪陳【X戰警】的世界觀,該片更是布萊恩辛格個人拍攝的第四部【X戰警】系列作品。談到這部做為前傳三部曲完結篇的作品,導演辛格表示:「發生在【X戰警:未來昔日】的事,也延伸至【X戰警:天啟】的劇情。」

 導演辛格身兼本片導演、共同編劇與製片三職,談到之所以吸引他拍攝本片的主因,辛格表示最吸引他的一個概念就是片中的反派-古代變種人,「在幾千年以前的人,沒有科學的知識,會如何看待『變種人』?更重要的是,幾千年前的變種人,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異於常人的存在?上帝?天神?天使?惡魔?而如果數千年前就已經有變種人的存在,那麼幾千年下來,他們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有沒有人真的存活至今?」這麼多個問號也構成了導演辛格打造【X戰警:天啟】的劇情結構,同時也是驅使他再度執導【X戰警】系列的關鍵主因。

 身兼本片編劇與製片的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同意導演辛格的說法,「我會說,【X戰警:天啟】絕對是繼【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X戰警:未來昔日】後的三部曲最後完結篇,這並不是說,以後我們就不拍【X戰警】系列了,希望接下來我們還會繼續拍攝這些變種英雄的故事。不過,就三部曲的設定而言,這部片的確是三部曲的結束。」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