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做」了這麼久!達柯塔強生坦言演【格雷】性愛戲好累啊

世界娛樂中心   

去年在全球創下5億7千萬美元的票房【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預計將在明年情人節檔期上映。最近女主角達柯塔強生在接受專訪時,也談到對於拍攝模擬性愛戲的看法。

「我今天才剛拍了一場性愛戲,老實說,嗯…..並不是很舒服,而是真的很乏味的感覺。當然啦,我們不是上演真槍實彈的性愛戲碼,最近拍攝我一直處在模擬做愛的過程,久到超過了七個小時,現在終於結束了。」

另外被問到究竟爸爸 (資深男星唐強生)有沒有看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柯塔強森也斬釘截鐵地回說:「天哪!當然不可能!還好他沒看。」而同樣也是資深影星的媽媽梅蘭妮葛里菲,去年陪著女兒參與宣傳時,就曾被問到這個好害羞的敏感問題。

當時梅蘭妮葛里菲還反問記者:「你會想看你小孩在做愛的情景嗎?光是正常的性愛我想我都不敢看了,更何況是『紅色刑房』的刺激SM性愛,我絕對絕對辦不到的。」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預計在2017年2月上映,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則在2018年2月登場。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格雷的初戀是她!【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羅賓森太太人選確認

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