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馬份的跟班嗎?【哈利波特】昔日童星轉行轉超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哈利波特】中的同學們畢業這麼多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發展。其中這位史萊哲林的學生,發展得令人意想不到。

 還記得馬份的其中一位跟班高爾嘛?雖然當年在系列電影中戲份不多,但哈迷絕對都記得這個角色。飾演高爾的喬書亞赫曼今年28歲,跟其他人一樣告別【哈利波特】後,喬書亞如今成為一位綜合格鬥籠拳擊手,而且這新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上周末在倫敦首次出戰就獲勝。

 喬書亞赫曼在受訪時說:「我現在非常投入並享受這個職業,我想可能我的家族血液裡就有這些遺傳基因吧,我喜歡對戰並且想要不斷向上突破。綜合格鬥對我來說比拳擊更有趣,因為更原始、更刺激也更難以預測,拳擊是很美、很藝術的一項運動,但對我有練過柔術訓練當基礎來說,綜合格鬥絕對更適合我。」雖然現在熱衷於綜合格鬥,但喬書亞赫曼說自己還是有經紀人,偶而也會去參加試鏡。

 與其他主要演員一樣,喬書亞赫曼總共演過八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等演員都相處得非常愉快;而他也與片中馬份另外一位跟班「克拉」傑米魏萊特變成超級好朋友,「我跟傑米一開始並沒有太多交集,但到了後面幾集,我跟他變成無話不談的兄弟,他可是個非常幽默的人,還是個厲害的饒舌歌手。」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知道的絕對都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完全沒想過!如果是他們來演【哈利波特】的話...

太萌太可愛!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當年試鏡片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