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密接觸直呼好赤裸!尼可拉斯霍特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展現唯美情慾

CatchPlay   

 由《絕地救援》(The Martian)科幻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監製的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Equals)即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在片中飾演一對相愛卻不能說出口的祕密戀人,在禁止任何感情的烏托邦社會中,僅能靠眼神和短暫交談傳遞感情。但很快地,濃烈的愛慾再也壓抑不住,一幕兩人在浴室隔間首次親密接觸的對手戲,拍出既害怕又蠢蠢欲動的初戀探索,不僅在多倫多影展引起全場臉紅心跳,連男主角尼可拉斯都害羞地說:『看著這一幕的自己太赤裸了,好像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女主角克莉絲汀則說:『這是一次很親密浪漫的拍攝經驗。』

 為了拍出這場浴室戲初嚐愛情的唯美和慾望爆發的性感,導演刻意安排尼可拉斯霍特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這之前的所有戲都沒有任何肢體接觸,直到拍攝這場戲時才把他們關進浴室進行將近四小時的即興演出。克莉絲汀說:『拍攝的過程讓人感到既私密又脆弱,我好像跟著尼可拉斯一同經歷了感官甦醒的瞬間,也更加了解自己的存在。我們想透過這一幕表達愛情的力量何其強大,無論你我有多麼不同,陷入愛情的我們都是一樣的。』

【禁愛世界】描述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的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沒有貪婪、暴力、愛恨癡嗔的世界一片祥和。然而,突如其來的傳染病「愛流感」,卻勾起了沮喪、恐懼、愛戀等被人類拋諸腦後的情緒,政府下令嚴重感染者將強制隔離,從此消失。一位年輕男子賽勒斯(尼可拉斯霍特 飾)受到感染,他開始對另一名女孩妮雅(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有了心動的感覺,而他也漸漸發現這個女孩和他一樣經歷著奇妙的心理變化,心意相通的兩人該如何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珍貴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