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服有夠帥!【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最新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年派拉蒙影業三度強勢推出,【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曝光最新一批電影劇照,不僅新角色現身,另外新制服、新的反派造型也跟著亮相。

今年適逢「星際爭霸戰」電視影集50周年紀念,新版【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告也預計將在五月下旬的星際爭霸戰粉絲慶祝活動上公佈,屆時還會有獨家曝光首支未公開的電影片段,導演林詣彬與演員群也將出席活動與影迷進行問答,並會在臉書上直播。

由J.J.亞伯拉罕監製,台灣之光林詣彬執導(【玩命關頭:東京甩尾】【玩命關頭4】【玩命關頭5】【玩命關頭6】)的最新科幻冒險動作鉅獻【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要演員由原班人馬「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史巴克」柴克瑞恩杜、「烏胡拉」柔依莎唐娜、「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契可夫」安東葉欽和「蘇魯」周約翰,加上新成員蘇菲亞波提拉【金牌特務】和全新反派伊卓瑞斯艾巴【環太平洋】…等,台灣於7月22日暑假檔期隆重上映。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你們怎麼演得下去?絕對讓你傻眼笑翻的幕後照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