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倫傷勢太嚴重,【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宣布無限期停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星狄倫歐布萊恩三月時,傳出因為拍攝【移動迷宮:死亡解藥】遭車撞傷的意外,根據最新外媒報導,狄倫傷勢比外界想像中還要嚴重不少,目前劇組宣佈電影將無限期停拍。

電影公司發佈的對外聲明表示:「【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的拍攝將會繼續延期,直到狄倫完全康復,我們希望狄倫的康復情況一切良好,並期待他的歸隊。」

另一位同戲男星Giancarlo Esposito最近也對媒體透漏:「狄倫康復的狀況很好,目前整體身體狀況都還不錯,他真的很堅強。我能想像當時目擊看到他受傷情景的人一定都嚇壞了,但他挺過來了,狄倫一直都有很樂觀堅強的個性,我想那會是能讓他早日回來拍攝的最大幫助。」

狄倫歐布萊恩曾經在MTV青少年影集「少年狼」飾演斯泰爾斯。自從演了「少年狼」後,知名度大增,之後因在暢銷青少年小說改編的【移動迷宮】系列電影裡飾演主角湯瑪士而打開國際知名度。

狄倫歐布萊恩驚傳拍戲意外重傷

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

難怪兒子們都這麼可口!雷神正牌老爸曝光,網友:「太過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