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漢克斯真實生活經驗意外寫進劇本 老婆下禁口令!

  Star World 5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將全台首播最新家庭喜劇《親密一家人》(Life In Pieces),眼尖的觀眾將會發現主演新手爸爸的主角,竟神似湯姆漢克斯,原來就是湯姆漢克斯的長子柯林漢克斯(Colin Hanks)所飾演,有趣的是他不小心和編劇透露的新手爸爸真實生活經驗,竟被寫進劇本中,讓老婆大人下禁口令,不能再說了!

  柯林漢克斯在《親密一家人》劇中飾演一個迎接新生命到來新手爸爸,在現實生活中他有一個四歲和兩歲的女兒,也算是一個「新爸爸」!所以當柯林漢克斯決定要接演這部喜劇時,製作人和編劇也特別問及他現實生活中當爸爸的經驗,當時柯林漢克斯分享:「當我們帶女兒從醫院回到家的時候,整路都在哭,但是喜極而泣,非常開心的。」沒想到隔天就立刻被寫進劇本,柯林漢克斯只好跟老婆報備,老婆立刻說:「你最好別再跟他們說這些故事了!」柯林漢克斯笑說:「這次我很快學到教訓必須小心一點!」所以在第一集劇情中,觀眾可以看到柯林漢克斯和劇中老婆在醫院迎接第一個寶寶的到來,幾天後,夫妻倆帶著孩子回家照顧,一路上兩個人卻是開心的哭著回家,當然回到家之後,所要面臨的新手爸媽考驗,正接踵而來,發生不少趣事。

  除了柯林漢克斯之外,這部喜劇的成員也都大有來頭,像是飾演這個大家庭的大家長,是由金球、艾美獎得主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黛安葳斯特(Dianne Wiest)擔綱演出,這部《親密一家人》就在這兩個大家長與三位孩子各自獨立家庭之間的故事中發展開來,該劇製作人Justin Adler透露說因為一集要講述四個家庭的故事,《親密一家人》不只一年內要講22集的故事,而是88個故事,考驗製作團隊的創意靈感。

  《親密一家人》這部喜劇用家庭不同成員各自獨立的故事來串聯出這個家庭的故事,每一個家庭成員的故事是分開的,一個幸福和樂的家庭成員總是會發生一些搞笑的大小事,他們和每一個家庭一樣各自有各自的煩惱但只要一家人健康什模煩惱事都可以迎刃而解。生了三個孩子的母親是個樂觀親切願意為家庭付出的長輩,父親看起來很威嚴但內心卻有青少年叛逆的心,年屆70的他常覺得「沒事幹」,於是替自己舉辦喪禮…

【怪物奇兵2】真的要拍啦!確定找來小皇帝加持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

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