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人與神的對戰!【X戰警:天啟】公開兩支全新片段!

  在【X戰警:未來昔日】後10年的1983年代,【X戰警:天啟】以「天啟」這位自古埃及年代即存在的史上首位變種人,也是「X戰警」遇上史上最強大的超級反派為故事核心,展開兩派變種人的終極對決。

  在【X戰警:第一戰】中首度現身的CIA探員—莫伊洛˙瑪塔格(蘿絲拜恩 飾),當時與還未成為X教授的查爾斯譜出一段戀曲,但查爾斯為了保護莫伊洛在敵對變種人的世代下不受攻擊,他用了自己的超能力將莫伊洛與他戀情的記憶消除掉,正所謂為愛可以犧牲一切的偉大情操莫過於此,這招也如同【MIB星際戰警】裡的記憶消除棒一樣有效,讓莫伊洛熊熊忘記了枕邊人的一切,事過境遷到了1980年代,他們再次聚首為了共同的可怕邪惡敵人「天啟」再度攜手合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最新片段中,查爾斯與獨眼龍的哥哥亞歷克(人稱「法官」的變種人)在莫伊洛的辦公室聆聽她的調查發現,他們發現了「天啟」再度出現在現實世界裡,並帶領著「四騎士」密謀著毀滅世界的計劃,而這些發現竟與聖經的古老寓言有關,究竟是他們在模仿聖經,還是聖經講述的是真實?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