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提早曝驚喜?「他和他都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里斯普拉特飾演的「星爵」將會在明年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暫譯)中二度大銀幕冒險,不過這不是最令粉絲最興奮的消息。重點來了!星爵極有可能也會加入「復仇者聯盟」一起在【復仇者聯盟3】中對抗超惡天敵薩諾斯!

根據【復仇者聯盟3】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表示,「這上下兩集的電影基本上是綜合了漫威電影宇宙之前所有電影的高潮作品,所以我不想過早劇透,但我只能說,個人也是詹姆斯岡恩(【星際異攻隊】導演)的大粉絲。(喬羅素和我)都是。星爵是個非常棒的角色,而克里斯普拉特的詮釋更是讓大家期待不已。」一般認為,星爵之所以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最主要的原因應該就是無限寶石牽的線,而這樣的劇情安排說起來也算是順理成章。

另外,喬羅素也確認了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將會現身【復仇者聯盟3】,「我很興奮可以和雷神共事,【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拍得很棒,我可以跟你們說的是,雷神將會在電影一開頭就現身,這也讓這兩集系列作品更吸引人,同時我個人也超愛的。我想他在電影中將會有個很情緒化的動機!」

最後,則是電影片名方面,根據兩位導演的說法,【復仇者聯盟3】的正式片名將會有所調整,至於正確名稱,目前則尚未公布。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緋紅女巫性感放送渾圓側乳,美國隊長忍不住直接盯著看

亦正亦邪的政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關鍵角色

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