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阿嬤用尿種的絲瓜!【傻瓜向錢衝】母親節笑親場放映超溫馨!

華聯   

  由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小應、吳可熙、小8等演員聯合演出的【傻瓜向錢衝】週五上片,5/8母親節特別在信義威秀舉辦『傻瓜向錢衝.最愛媽咪笑親場』放映,憑證件即可讓媽媽免費進場看電影,電影公司日前在網路進行抽獎,只要報名參加本場活動即有機會讓浩子、阿翔親自專車接送看【傻瓜向錢衝】;導演黃銘正與浩子、阿翔、吳可熙現身和觀眾互動,並抽中10對粉絲上台玩遊戲,讓粉絲們有機會向媽媽告白,其中一位浩角翔起的鐵粉上映2日己經看過8次,今天粉絲媽媽也出現在現場對浩子阿翔喊話:「我的女兒就麻煩你們多照顧了」,嚇得二位趕緊替粉絲媽媽抓龍搥背,感謝支持!

  導演感性表示:「雖然今天是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但剛才在廳外聽見大家的笑聲覺得很感動,希望大家看完【傻瓜】後可以重燃對人生再次衝刺的動力。」,其中一位男性觀眾也激動的表示:「我和電影裡的浩子一樣,是被阿嬤帶大的,也吃過阿嬤用尿種的絲瓜!」逗得全場大笑。

  『傻瓜向錢衝.最愛媽咪笑親場』放映後,由導演和浩子、阿翔、可熙隨機抽出10對母女,獲得限量的「愛俗你惹」、「抱緊處理」、符合電影精神的「衝啊」等示意表情可樂,抽中的粉絲要依抽中的表情向媽媽表達愛意,現場氣氛趣味又溫馨;而被問及今年如何慶祝母親節時,浩子說:「昨天已經先回到彰化和家人團聚,而且昨天對我來說是很難得很感動的日子,因為彰化的好友用行動支持我首次主演的電影,他們還自已做票券,這也是我第一次和爸爸、媽媽、妹妹一起看電影,上次和爸爸看電影是5歲時看林小樓演得【桃太郎】,同學的奶奶90歲了看到哭,整個很感人耶!」;

  吳可熙則是回應往年母親節,都是全家人到餐廳吃飯慶祝,今年因為工作不能參與,上週特別訂花送到運動中心給正在上舞蹈課的吳媽媽,媽媽收到花時,起初以為是搞錯或是新的詐騙手法不願意收,直到打開卡片看到可熙的字跡及【傻瓜向錢衝】首映會的邀請卡才驚喜收下。

  【傻瓜向錢衝】目前映後口碑極佳,榮登yahoo電影當週新片滿意度冠軍,資深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評論:「縱然黃銘正力求淺俗化,【傻瓜向錢衝】深度依然在,堪稱雅俗共賞。」,對此導演表示:「很多觀眾看完後會上粉絲團留言覺得感動溫暖很好哭,但我拍【傻瓜】並沒有想讓大家哭,是希望讓大家開懷大笑!」,阿翔立刻開玩笑安慰導演:「大家覺得有歡笑有淚水很好,至少不是看了會讓人哭笑不得的電影啊!」,【傻瓜向錢衝】全台上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