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是一輩子的奉獻」法國浪漫電影【戀戀醉美】 呈現絕美田園風光

車庫娛樂   

「釀酒是一輩子的奉獻」,【戀戀醉美】訴說一段法國酒莊裡,由親情、愛情共譜的溫馨浪漫故事,將於5月13日在台獻映。【戀戀醉美】由法國凱薩獎影帝傑哈隆汎(Gerand Lanvin)擔綱演出,以歷史悠久的葡萄酒產地勃艮第為背景,曾經輝煌的釀酒世家面臨破產,牽連出父子情感之間的糾葛,以及新舊世代面對釀酒技術的文化衝突,曾經廣受喜愛的葡萄酒將如何再次讓美味延續?導演榭宏勒梅爾(Jérôme Le Maire)用鏡頭拍攝出最具美感的農村革命,【戀戀醉美】值得進戲院細細品味!

  【戀戀醉美】呈現法國勃艮第絕美的田園風光,也記錄了酒莊聞名全球的頂級栽培與釀造技術,然而片中描述新世代下鄉投入農業,導入新思維、新技術的現象,不只發生在台灣,【戀戀醉美】兩個世代間的思維衝突,也掀起了一場家庭革命。「釀造」和「傳承」是本片細心刻劃的兩大命題,我們將可從【戀戀醉美】中,跟著曾經執導【時尚大師聖羅蘭】的男主角賈利爾雷斯培(Jalil Lespert),從不滿、懷疑到堅定挽救家族事業的心路歷程,認識到勃艮第葡萄酒莊的悠久歷史,以及特別能引起共鳴的世代對話。回歸純樸則是【戀戀醉美】所欲傳達的感動與魅力,在這場革命中,反而是新世代的兒子喊著:「我們要以古法來釀酒,不要科技、不要化學!」,依循著傳統釀造技術,找回勃艮第紅酒最純粹的美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女主角由曾演出【巴黎換換愛】的愛麗絲泰里昂妮(Alice Taglioni)飾演,擺脫以往貴氣超模形象,在【戀戀醉美】中飾演一名葡萄園酒莊的女兒布蘭琪,挽起衣袖下田耕種,將與男主角賈利爾雷斯培來場舊愛還是最美的純純之愛,譜出一段世紀動人的浪漫戀曲。【戀戀醉美】讓你在法國勃艮第酒莊、香醇美酒與浪漫愛情間沉醉!5月13日全台微醺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