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戀愛中?!克里斯伊凡的女朋友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個消息可能會讓隊長的粉絲們又驚又喜,根據《Us Weekly》報導,日前「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傳出已經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而這個對象並非外界傳得沸沸揚揚的緋聞對象「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或是「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而是【動物方城市】配音女演員珍妮史雷!

  今年34歲的克里斯伊凡跟珍妮史雷因為合作【Gifted】而結識,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克里斯跟珍妮在3月時就曾與克里斯的哥哥史考特及其女友一起四人約會。

  上個月,兩人一同接受安娜法芮絲播客節目「Unqualified」的訪問,談到克里斯伊凡,珍妮史雷表示:「在我遇到克里斯時我並不知道該有什麼期待,我有點害怕因為我並不認識這個人,克里斯不只是個魁梧而且強壯的男人,他還是美國隊長,我們怎麼可能會有交集?」當時她也提到:「但是當我們晚上第一次一起出門時,我覺得,我可以跟克里斯相處90個小時也沒有問題。」

  克里斯也作出回應:「奇怪的是,雖然我才認識珍妮幾個月,如果我說我們是同一類型的人聽起來可能有點瘋狂。」看來兩人的好交情在當時就有跡可循。

  珍妮史雷在月初時才被報導與導演老公狄恩佛萊契坎普決定和平分手,結束3年的婚姻;而桃花跟人氣一樣旺的克里斯伊凡則是跟女星莉莉柯林斯、珊卓布拉克等女演員都傳過緋聞,目前雙方都還沒有對此消息做出正式回應。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他們曾經假戲真做過….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