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熱血再沸騰!【玩命關頭8】首支精彩花絮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環球影業製作發行的【玩命關頭8】,日前釋出在古巴拍攝現場的首支拍攝花絮,危險刺激的競賽加上古巴當地的文化風情,重新喚起觀眾對飆速的快感!

  【玩命關頭8】由【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執導,預計在2017年上映,同時,環球影業也計畫推出以【玩命關頭8】為首的續集3部曲,第9部跟第10部續作,分別預計在2019年4月19日及2021年4月2日於北美推出。而這三部曲續作並非是環球影業的唯一「玩命」系列,前陣子還有報導指出,環球影業正在規畫包括相關外傳及前傳等系列電影。

  前作主要演員馮迪索、蜜雪兒羅莉葛茲、巨石強森、泰瑞斯吉布森及前作大反派傑森史塔森等人都將回歸演出,莎莉賽隆也確認加盟【玩命關頭8】,飾演全新反派角色,克里斯多夫黑維爾則擔任她的心腹之一;【自殺突擊隊】演員史考特伊斯威特將加入【玩命關頭8】演出,他將飾演「小人物先生」寇特羅素的得意門生。

  除了古巴外,【玩命關頭8】將會在紐約、亞特蘭大、喬治亞州及冰島進行拍攝,根據報導該片也有機會到俄羅斯取景拍攝,【玩命關頭8】預計在2017年4月14於北美上映。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