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變形女郎是她!【變形金剛5】(暫譯)英文片名敲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天派拉蒙影業已經正式對外宣布,【變形金剛5】(暫譯)的英文片名將定名為【Transformers : The Last knight】,預計將在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

除了英文片名已經敲定,大家關心的卡司陣容也確定將找回【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主角馬克華柏格,新任變形女郎則是新生代青春伊莎貝拉莫納,她曾演出過兒童情境喜劇「100 Things to Do Before High School」、電視劇「Growing Up Fisher」….等等。另外,曾演出過【惡鄰纏身】的男星傑洛德卡麥可也加入演出【變形金剛5】(暫譯)。

除了馬克華柏格的回歸,【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導演麥可貝也回歸執導,但他也表示這將會是他最後一次執導變形系列作品,而編劇則由【美麗境界】阿齊瓦高斯曼領軍,網羅【鋼鐵人】編劇亞特馬坎、麥特哈洛威及【黑鷹計畫】編劇肯諾蘭組成的全新編劇群執筆劇本,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訂定未來的全新走向。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在全球共達38億美元的票房效益,先前派拉蒙影業已經宣布將發展「變形金剛宇宙觀」,打造全新「變形金剛宇宙」。變形金剛5】預計在2017年6月23日推出;【變形金剛6】則是在隔年的6月8日上映;【變形金剛7】則訂定在2019年6月28日推出。

Transformers(@transformersmovie)張貼的影片 張貼

這個特務太可口!查寧泰坦【金牌特務2】造型曝光!

熱潮不滅!四部討論度最高的真人版電影!

霹靂火跳槽?!麥可B喬丹確定加入【黑豹】卡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