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女神封號!好萊塢超強輕熟齡辣媽

世界娛樂中心   

 幾十年前的好萊塢,「生小孩」與「引退」基本上可以畫上等號,不過現在早已沒有這樣的限制;近年來好萊塢女星間甚至吹起一陣媽媽風,無論年紀大小,生小孩/領養小孩才是王道。

 好萊塢女星們本來在天生條件上就夠出色,加上保養有道,每每出現在公開場合就讓全場攝影師鎂光燈閃不停!儘管多數都能以姣好外形與身材成功闖蕩好萊塢,但令人折服的不只是這些,而是這群頂著女神封號的女星們,無論歲月怎麼摧殘、無論生了幾個小孩,你都很難在她們的臉上、身材上看到太明顯的歲月痕跡。她們不只是好萊塢知名女演員,也是家庭的最大支柱-母親,她們是,好萊塢女神級辣媽!

● 輕熟齡辣媽 ●
根福克斯Megan Fox
小孩人數:2
婚姻狀態:訴請離婚中
實際年齡:30

 因主演【變形金剛】爆紅成為全球性感偶像的梅根福克斯當年才21歲,9年過去了,福克斯早已是兩個男孩子(諾亞3歲、菩提2歲)的媽,但她在重返票房王座的【忍者龜:變種世代】中看起來依然一樣性感火辣;雖然已於去年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請,但福克斯與“卸任中”的老公布萊恩奧斯汀葛林依舊經常出雙入對,也因此當女神三度懷孕,媒體立刻點名孩子的爸肯定是奧斯汀葛林!

爆乳大深V都沒用!克萊兒丹妮絲發光灰姑娘笑傲紅毯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