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有譜!【陰兒房4】(暫譯)映期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相信只要是恐怖片迷們絕對都看過2011年由溫子仁執導的恐怖片【陰兒房】及其系列電影,該系列自2015年推出第3集前傳故事後,便沒有更新的續集計畫傳出。今日,製作公司Blumhouse公開了一支宣傳影片,宣布【陰兒房】將再度回歸,預計在2017年推出全新續集【陰兒房4】(暫譯)。

  【陰兒房4】(暫譯)找回琳雪伊回歸飾演超自然心理學家伊莉斯莉尼爾,找來【失魂記憶】導演亞當羅伯提爾執導本片,【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導演、同時也是【陰兒房】系列原創團隊之一的雷沃納爾執筆劇本,鬼才導演溫子仁將擔任製片。

  【陰兒房4】(暫譯)目前訂定於2017年10月20日在北美上映。

千萬別關燈!【鬼關燈】首支中文官方預告曝光

【厲陰宅2】實錄2天內驚呆120萬網友!華倫女士、珍妮現身還原「恩菲爾德事件」

恐怖到讓你終生難忘!華倫夫婦遠赴英國驅魔 卻發現一切都是邪靈的詭計?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