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版【X戰警:天啟】預告超有feel!「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親手剃頭影片公開!

福斯   

  【X戰警:天啟】終於要登場了!日前的馬拉松首映會更獲得X戰警鐵粉的大好評,目前劇組也分散在世界各地進行宣傳,昨日在雪梨舉辦的【X戰警:天啟】粉絲特映會更擠爆現場,而扮演劇中的靈魂人物--「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更現身特映會現場,與粉絲同歡。

  今日再公開兩支精彩幕後花絮,當中最令人期待的X教授究竟何時要變光頭,影迷盼了兩部曲,終於要在前傳的最終章看見X教授能力變強,頭髮也禿了,劇組特別側拍下詹姆斯麥可維親手將一頭帥氣的秀髮全部剃光,更現場與初版X教授演員派崔克史都華視訊,讓他見證自己蛻變成影迷所熟悉的光頭教授模樣,派崔克史都華更大開玩笑說詹姆斯剃光有跟他越來越像的感覺,只是差別在於他19歲時就長這樣了,更跪求詹姆斯將剃掉不要的頭髮寄給他,他很需要這些頭髮。

而同時間樂高玩預告也推出樂高版【X戰警:天啟】的預告片,影片不僅超可愛,連琴葛雷80年代的旁分半屏山髮型都非常到位,超級有feel!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