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計算機拿狙擊槍?班艾佛列克新片飾演平凡的【會計師】?

華納兄弟   

班艾佛列克與安娜坎卓克首度攜手合作的大銀幕動作片【會計師】將於今年十月上映,在13日(周五)發出的第一支預告中,他是一名小會計事務所中上班的普通會計師,但是在預告開始的五秒後竟然是他拿著狙擊步槍射擊的畫面,他難到真的只是一名普通會計師?

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克里斯汀沃夫從小異於常人,對數字有極高的理解力,具備超越常人的認知能力及強迫型人格,長大後表面上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會計師,但他也替全世界最危險的數個犯罪組織擔任會計工作。當財政部犯罪稽查局在雷金(J.K.西蒙斯 飾)的帶領下展開雷厲風行的調查時,克里斯汀正為一家合法的機器人製造公司查帳,但當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戴娜(安娜坎卓克 飾)發現有幾百萬美元的帳務出現疑問,當他們一步步接近事實的真相,死亡的陰影立刻壟罩在克里斯汀與戴娜身上。

【會計師】主要卡司除了班艾佛列克與安娜坎卓克外,更有艾力克斯柯林斯與奧斯卡獎得主J.K.西蒙斯,導演是蓋文歐康諾、編劇是【大法官】的比爾達布奎。【會計師】將於今年10月21日在全台上映。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專訪〉不希望被拿來作比較!班艾佛列克:「我的版本蝙蝠俠並不一樣」

毛越多越性感?男星的落腮鬍是性感還是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