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妲史雲頓、傑克葛倫霍領銜主演!奉俊昊繼【末日列車】又一全球探險原創鉅作

  Netflix 宣布原創電影【OKJA】於南韓首爾正式開拍。【OKJA】由鬼才導演奉俊昊(【末日列車】、【殺人回憶】、【超級母親】)執導,布萊德彼特製作公司Plan B、Lewis Pictures 以及 Kate Street Picture Company 聯合監製,並由蒂妲史雲頓(【凱薩萬歲】、【月昇冒險王國】)、傑克葛倫霍(【獨家腥聞】、【聖母峰】)以及保羅迪諾(【搖滾愛重生】、【自由之心】)共同主演,展開一場勇敢無畏的全球冒險。

  導演奉俊昊表示,「我希望透過【OKJA】這部作品來展現存在於人類與動物之間的美感與恐懼。」

  【OKJA】劇本由奉俊昊和強朗森(Jon Ronson,【Frank】)所撰寫,故事述說著將從年輕女孩Mija(由童星安瑞賢飾演)如何冒險犯難來保護她最好的朋友 - 一隻名叫Okja的巨大動物 - 不被勢力龐大的跨國公司綁架。

  本片強大卡司還包括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實力派影星,像是戴文柏斯帝克(Devon Bostick,【地球百子】)、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白雪公主之魔鏡魔鏡】)、卞熙峰(Byun Heebong,【殺人回憶】)、雪莉亨德森(Shirley Henderson,【安娜•卡列尼娜】)、丹尼爾韓邵爾(Daniel Henshall,【鬼敲門】)、尹宰文(Yoon Je Moon,【超級母親】)、崔宇植(Choi Wooshik,【巨人】)、以及史蒂芬袁(Steven Yeun,【陰屍路】)。【OKJA】將在南韓、加拿大以及美國拍攝,以英語及韓語發音。

【OKJA】將於2017年在 Netflix 上全球首映,也將在部分美國戲院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