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女武神!蜜拉喬娃維琪加入詹姆斯法蘭柯【未來世界】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惡靈古堡】系列「艾莉絲」一角紅遍全球的蜜拉喬娃維琪,系列故事即將進入最終高潮,縱使有萬千不捨但這也同時表示,觀眾未來將有更多機會可以在其他電影中看到她的演出。日前就有外媒報導,接下來,蜜拉喬娃維琪將加入詹姆斯法蘭柯自導自演的新片【未來世界】(暫譯)。

  【未來世界】(暫譯)故事關於一個年輕的貴族為了拯救被疾病跟戰爭蹂躪的國家,不得不踏上一段危機四伏的旅程,帶著他忠心的隨從,他要穿越荒野為自己生病的母親找到治療的解藥。同時之間,還有另一股力量威脅著他們:擁有一個如真人般美貌的機器人刺客的軍閥也正在一旁虎視眈眈...。看起來這個"機器人刺客"的角色滿像是蜜拉喬娃維琪有可能接演的角色,不過目前並沒有正式確認的消息傳出。

  歌手兼演員的小喬治路易斯也將參與本片飾演Ratcatcher一角,【未來世界】(暫譯)電影的開拍日期未定。而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惡靈古堡6:最終章】(暫譯)預計在2017年1月27日於北美推出。

艾莉絲也玩得太開心!【惡靈古堡6:最終章】幕後照曝光!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