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談姐弟戀?陳柏霖:「我對姐姐的幻想已經…」

世界娛樂中心   

  「大仁哥」陳柏霖人氣紅不讓,不僅在中國實境秀「我們相愛吧」中與韓國女星宋智孝共譜橙汁CP戀,在最新作品【再見,在也不見】裡,與資深女星蔣雯麗更大談師生禁忌戀。

  被問到會不會獨鍾姐弟戀,陳柏霖坦言可能十年前問他這問題,或許自己會說Yes,但現在的他都三十幾歲了,對”姐姐”的幻想已經不如從前來得有熱情,不過當然要是遇到了對的人、對的緣分,現在當然也會不排斥,而且對他來說年齡也不過就是個數字而已。「如果遇到一個比我年輕,但想法卻很成熟的女生,我會把那種心智上的交流、成熟度看成姐弟戀,而不是以年齡來說。」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撇以往偶像劇、廣告或是商業類型電影的風格,陳柏霖這次在【再見,在也不見】分飾三個不同角色,被問到是否覺得這次演出更有挑戰性,他覺得不管什麼樣的類型,文藝片也好、商業片也行,他都不會想要去”挑戰”它,但這次最大的難度就是要詮釋三個角色,因為不僅是代表三段故事中的主要情感核心人物,又要有一定輪廓區分,卻是探討同樣一個節奏的東西,在角色的塑造與表演上的確花了很多力氣,每個角色不是特別鮮明,但必須找到箇中的差異,這對他來說絕對是最難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