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星際重生】四分半豪華版預告曝光

福斯   

 年度史詩級災難鉅片【ID4星際重生】,繼先前陸續公佈兩支預告片後,其前所未見的超級巨型災難場景震撼全球影迷後,當中如外星人攻擊地球的全新招式,透過「重力反轉」技術,將城市連根拔起並砸向另一座城市,預告片中清楚看見全球知名的吉隆坡雙子星大樓從天空狠狠砸向倫敦塔橋,極度震撼的一幕更成為影迷高度討論的話題,絕對是史上規模最龐大也最嚴厲的地球毀滅災難片。

 【ID4星際重生】成為全球媒體及影迷年度最期待的鉅片之一,不僅該片億萬票房導演羅蘭艾默瑞克(Roland Emmerich)的強大魅力外,當時在1996年推出首部曲【ID4星際終結者】時,便締造280億新台幣票房,並稱霸全球影壇成為當年度票房總冠軍,進而樹立下科幻災難片的經典典範,而羅蘭艾默瑞克這位德國導演陸續又推出【明天過後】、【2012】等全球賣座巨型科幻災難片,奠定其科幻災難教父之屹立不搖地位。艾默瑞克談及自己的作品:「【2012】則是現代版的挪亞方舟,或許我還能再拍出10到20部災難片,它們都各自反映出一個觀點,這麼一來就不只是災難片而已,所以我很高興能拍攝屬於我自己的類型,這令我深感興趣。」

 而跟漫畫改編電影的鬼才神導馬修范恩(過去作品如【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一樣不喜歡拍攝續集的羅蘭艾默瑞克,首度因為題材太棒,而破例執導【ID4星際重生】,導演表示:「老實說我並不太喜歡續集,因為我覺得為何要看已經看過的東西,所以我也決定不把本片拍成一部直接的續篇,而是故事的延續,一切才開始成形,並提出一個問題:『知道外星人要回來時,世界會是如何?』這引發出正面和反面的思考,也是驅使我的動力。」

 【ID4星際重生】集結前部電影中的多位原班卡司,包括比爾普曼、傑夫高布倫、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裘德赫希(Judd Hirsch)及布蘭特史賓納(Brent Spiner)回歸演出原角色,並網羅包括「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夏綠蒂甘絲柏格、瑪嘉夢露、喬伊金、威廉費奇納、新生代好萊塢黑人男星傑西亞瑟(Jessie Usher),以及【控制】及【明天過後】莎拉沃德(Sela Ward)等人共同演出。【ID4星際重生】將於2016年6月22日(週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