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到底是誰?!關於【X戰警:天啟】中的四騎士…..

福斯   

1983年的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

在【X戰警:未來昔日】最後試圖刺殺美國總統失敗後,萬磁王銷聲匿跡,他的沉默與消失有助於變種人融入這個社會。經過了十年,「他掛起披風和邪惡的道路,」近來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說,他再次飾演這位強大的變種人。萬磁王在波蘭的小鎮過著平靜的生活。有了妻子和一個女兒,在當地的鋼鐵廠有著一份工作。但與地方當局對抗的結果導致了一場悲劇,萬磁王平靜的生活破滅,而他的心也跟著碎裂。

「萬磁王選擇模仿他雙親的生活,在他的故鄉波蘭生活與工作。」導演辛格說。「但發生了悲慘的事情,他的人生破滅,而轉進了世界末日的方向。」

萬磁王再次被狂怒與仇恨所充滿,他難以拒絕天啟邀請他加入新組成的四騎士。四騎士的概念來自於聖經,它們將帶給世界一場神聖的毀滅,天啟的四騎士則是他的變種人部下,法斯賓達說。「四騎士都是生活在邊緣,受到欺壓或排斥的人。」

變種人學校招生中!【X戰警:天啟】釋出招生廣告?

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樂高版【X戰警:天啟】預告超有feel!「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親手剃頭影片公開!

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