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可逃!【異形:聖約】首張電影幕後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雷利史考特執導,【全面進化】傑克帕格倫及【綠光戰警】麥可格林執筆劇本,【異形:聖約】在昨日釋出了首張電影幕後照,【異形:聖約】中由凱瑟琳華特斯頓所飾演的女主角丹妮爾絲也首次在幕後照中曝光。

  以【普羅米修斯】為首部曲的「異形前傳3部曲」,【異形:聖約】是其第2章節,本片也將與1979年雷利史考特的【異形】連結,【異形:聖約】故事關於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其成員發現了一個未知的天堂世界,但其實這裡是一個陰暗且險象環生的地方-唯一居民則是仿生人—大衛(麥克法斯賓達 飾),他也是普羅米修斯號探索任務的生還者…。

【異形:聖約】將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凱瑟琳華特斯頓、【憤怒鳥玩電影】丹尼麥克布萊德、【八惡人】達米安畢契爾等演員共同演出,首集演員麥克法斯賓達也將回歸演出,電影預計2017年8月4日全球同步上映。

他們到底是誰?!關於【X戰警:天啟】中的四騎士…..

性感又帥氣!這些超級英雄們不管穿什麼都...

「萬磁王」化身冷血殺人魔!麥克法斯賓達新片詮釋恐怖連環殺手

太空盔甲超酷炫!【露西】盧貝松科幻新作【星際特工瓦雷諾】造型首度曝光!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