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紛紛出籠!【同級生】票房開紅盤一票難求!

天馬行空   

  中村明日美子純愛BL神級漫畫【同級生】推出劇場版躍上大銀幕,由當紅聲優神谷浩史、野島健兒獻聲出演。5月20日起正式在台上映,台北市只上映兩間戲院,卻一舉榮登首週末台北市票房第十名的佳績。此次【同級生】躍上大銀幕讓腐女們紛紛出籠,看完後皆融化在廳內,並大喊「怎麼才60分鐘,不夠啦!」,甚至有粉絲cosplay劇中人物到現場看電影,嗨翻全場,而在片商積極爭取及溝通下,也確定可於6月1日加開指定場次送原作特繪漫畫番外篇,讓第一週向隅的粉絲還有第二次機會可以收藏到,電影現正在台熱映中。

  本片幕後製作群豪華的令人驚嘆,導演為曾參與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等作品的中村章子,此次是他首度擔任導演,完美塑造出原作中療癒的日常幸福感,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負責原畫的林明美則替本作負責角色設計,描繪兩人唯美的角色形象,主題曲「同級生」則是由日本指彈吉他天王押尾光太郎所創作,溫柔的嗓音讓人深深感動也有些忍不住想哭。幕後人員都充分理解並深愛著原作的魅力,確實完美重現中村明日美子筆下的耀眼世界,帶領大銀幕前的所有觀眾一同體驗青澀美好的青春戀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同級生】電影講述高中入學考獲得驚人的滿分成績的模範生‧左条利人,超受女生歡迎的帥氣樂團吉他手‧草壁光,如此迥異的兩人雖唸同班級,一直以來卻是毫無交集,直到合唱比賽前夕的音樂課,草壁光不經意地注意到左条沒有開口唱歌,原以為他是覺得合唱很無趣,然而卻在某天看見左条獨自一人練唱的身影,鬼使神差下草壁便向他搭了話:「我來教你唱歌吧…?」心弦驟緊,不經意的瞬間愛情便悄悄降臨,兩個少年之間微酸卻率真的純粹情感,在青春校園中緩緩滋長……。本片原作為中村明日美子神級BL漫畫,唯美的畫風及纖細的情感躍上大銀幕,描繪出最令人怦然心動的純真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