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街舞尬上嘻哈小提琴!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電影【舞力重擊】再掀熱潮!

甲上   

  熱愛街舞的影迷久等了!【舞力對決】及【舞力全開】街舞系列電影分別在台開出亮眼的票房佳績(前者1、2集台北市累積共4千7百多萬票房;後者2~5集台北市累積共2億1千多萬票房),睽違兩年後由百老匯明星導演加上【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編舞家共同攜手,打造全新街舞鉅作,推出今年暑假唯一一部街舞電影【舞力重擊】,即將於7月14日正式上映!結合街舞、現代舞、芭蕾和探戈,還有愛爾蘭踢踏舞步,配上嘻哈及古典弦樂等豐富音樂元素,跨界融合挑戰街舞電影極限!

  【舞力重擊】是由百老匯明星邁克爾達米安(Michael Damian)編導,請到【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的編舞家戴夫史考特(Dave Scott)擔任舞蹈指導,集結來自倫敦、巴黎、洛杉磯和紐約等世界各地共62位令人激賞的頂尖舞者,共同呈現力與美的創作。電影涵括多種舞蹈類型,跨界原創配樂包含了古典管弦樂、嘻哈音樂和電子舞曲等各種音樂風格,更引起全球舞蹈界與社群媒體的熱烈討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集演、編、導、製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的邁克爾達米安,是一位相當多產的影劇工作者,他最知名的作品就是在電視劇「不安分的青春」(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中演出Danny Romalotti一角長達18年,所觸及的觀眾在全球已超過一億人口。而他在安德魯洛伊韋伯和提姆萊斯聯手合作的知名百老匯音樂劇「約瑟的神奇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中演出約瑟,於洛杉磯與紐約都打破了票房紀錄,也讓他榮獲葛萊美獎的提名。除此之外,達米安導演還推出過五張專輯,有8首歌曲曾拼進排行榜前40名,其中包含一首冠軍單曲 “Rock On”,此曲讓他贏得了金唱片。

  【舞力重擊】是一部超級酷炫的音樂舞蹈電影,電影調性積極正面、年輕有活力,音樂與舞蹈動作的搭配更是恰如其分,劇情描述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亞當(琪南坎帕飾),第一次來到紐約,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英國小提琴手強尼貝威(尼可拉斯葛拉辛飾),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自我的夢想。一場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兩人遇見了彼此,更因此一見鍾情。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以及不讓強尼被強制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所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陣,共同創作一齣融合街舞、現代舞、嘻哈弦樂的跨界鉅作。今年暑假唯一的街舞電影【舞力重擊】將於7月14日正式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