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導了!山姆曼德斯將不再執導下一部007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先前因為傳出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有意卸任的消息,引發外界開始進行誰有可能是下一任詹姆士龐德的推測,雖然幾位人選呼聲不斷,但至今仍然沒有確切的消息證實,誰有機會在丹尼爾克雷格之後接下007的角色。但是在新的男主角出現之前,【007惡魔四伏】導演山姆曼德斯先行宣布了另一個重大消息:他將不再執導下一部007電影。

  「這是個很神奇的體驗,每一分一秒的過程我都很喜愛,但我想是時候讓別人來接手了。」【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導演山姆曼德斯日前在威爾斯舉辦的Hay Festival of literature上公開證實這個消息。至於之後看好誰來接下執導筒?曼德斯則表示希望能像他當初執導本片一樣,由一位讓人意想不到的導演來執導。

  山姆曼德斯2012年執導的【007空降危機】獲得了影評及全球觀眾的喜愛,外界一致認為他發掘了詹姆士龐德這個角色的深度,去年推出的【007惡魔四伏】儘管不如前作獲得壓倒性的好評,但是整體也有相當傑出的票房表現。

  「我是個說故事的人,在這個故事告一段落後,我想要說說新角色的新故事。」曼德斯已經證實不會回歸下一部007續集,而他所執導的007系列電影的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是否也會跟曼德斯一樣求去目前還不得而知。

 先前盛傳湯姆希德斯頓及伊卓斯艾巴等演員都有可能是下一任007的接班人,兩位都是目前影壇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是外界相當看好的人選之一。對相關傳聞曼德斯也表示,光有觀眾的支持是不夠的,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007系列的製片人芭芭拉柏克莉手上。「這並不是由粉絲票選的,芭芭拉柏克莉將會決定由誰出任下一位詹姆士龐德,就是這樣。」曼德斯說。

  曼德斯也補充,最初選擇丹尼爾克雷格飾演007的就是製片柏克莉,而現在看來,這個選擇是相當正確的。當時丹尼爾在影壇並沒有像現在如此高的知名度,在被選為新任007時也沒有獲得觀眾的支持,但現在丹尼爾帥氣的紳士間諜形象已經成功成為全球觀眾心中007系列的經典形象之一。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007主題曲原本可能是他!「電台司令」公開【007惡魔四伏】同名主題曲《Spec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