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派變種人登場!【X戰警:天啟】中的年輕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   

  當天啟召集了他的四騎士,X教授也在指導與訓練他的學生。當天啟的攻勢席捲自己的家園時,這些年輕男女必需要盡快成長,就像瑞雯告訴他們的,「你們不再是學生了,你們是X戰警。」

  其中的許多角色對觀眾而言十分熟悉,但我們會看到有別於原本X戰警電影的經典形象,而是他們更年輕的版本。導演辛格把帶出這些年輕角色視為【X戰警:天啟】的亮點之一。「這個世界開始接受了變種人,這部電影不單只是介紹這些新角色,而是讓他們形成一個團隊,並解釋為什麼X戰警是必須的。他們不只是賽維爾的學校的學生。我瞭解他們其中有些人,感覺自己被放逐,希望能有一個接納他們的棲身之所。但為什麼需要組成一個變種人戰鬥團隊?有什麼必要性呢?這部電影會解釋這些事情。」

‧琴葛雷Jean Grey

琴葛雷(蘇菲特納飾演)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但只是個青少年的她,難以控制自己的力量,為了自身與學校其他學生的安全,她必須時時監控自己的力量。查爾斯瞭解琴的潛能,將她納入自己的保護,就像他對瑞雯(在【X戰警:第一戰】)那樣。麥可維表示查爾斯與琴有著強烈的連結,因為「他瞭解把能力開啟和關閉有多困難。」

儘管接受了查爾斯的指導,琴適應學校與其他變種人依舊困難重重。「琴感到很疏離,」特納表示。「她在一間變種人學校裡,但她無法完全控制自己的力量,而其他學生要嘛畏懼她,不然就是認為她是一個怪胎。」

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粉絲最愛「快銀」片段!首度公開解密快銀如何飛簷走壁

變種人學校招生中!【X戰警:天啟】釋出招生廣告?

又一位超級英雄登上大銀幕!巨石強森將演出【野蠻博士】(暫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