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女的誘惑】朴贊郁「比起床戲,拍攝暴力場景容易多了」

  由南韓名導朴贊郁執導,演技派影星金敏喜、河正宇、趙震雄、及潛力新人金泰璃主演的情慾驚悚電影【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6月1日於韓國上映,首日便湧進28萬觀影人次排行第一,同時打破韓國近年限制級電影開票紀錄,截至昨日累計人次更來到55萬蟬聯冠軍,韓國媒體紛紛預測本週末觀影人次就能突破百萬。導演日前受訪時說道:『比起之前的作品,這次電影的敘述方式比較平易近人,複雜的故事透過多重視角揭開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讓觀眾更容易理解其中的故事。』而台灣也將緊接著於6月24日上映。

  這次導演朴贊郁回歸韓國影壇的作品【下女的誘惑】,從攝影、美術、服裝、配樂都是13年前【原罪犯】(Oldboy)的製作團隊,但作為導演的第一部時代劇,片中的四位演員都是第一次合作,在暴力與情慾的尺度拿捏也與前作不同。在訪談中導演則表示「比起床戲,拍攝暴力場景容易多了」,他說:『做為一個說故事的人,我想透過性愛場景傳達感情的交流和女性身體的美感,希望能盡量避免男性視角的成見。而做為一位導演,由於拍攝時面對的是兩位女演員,顧慮也因而加倍,只能盡可能營造令人舒服自在的拍攝環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下女的誘惑】描述1930年代日本殖民統治下的朝鮮,繼承龐大遺產的千金小姐(金敏喜 飾)與監護人姨父(趙震雄 飾)在偌大的豪宅中生活,一名狡詐的騙子(河正宇 飾)因覬覦小姐財富,假扮成貴族伯爵想和小姐成婚奪取家產。為了讓計畫順利進行,冒牌伯爵找來少女扒手(金泰璃 飾)潛入豪宅做小姐的貼身女僕,以說服她答應這門婚事。不料,一場貪財騙局在慾望、陰謀和情慾交織下,發展成始料未及的局面。

各懷鬼胎!【下女的誘惑】女星全裸無包袱 影帝命根子不保直呼恐怖!

【下女的誘惑】尺度掀熱議 朴贊郁大氣回應:來自最原始的感情慾望

繼【原罪犯】後朴贊郁情慾驚悚新作【下女的誘惑】坎城觀眾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