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分身乏術!她宣布退出執導【歌喉讚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來環球影業才剛宣布【歌喉讚3】(暫譯)上映日,將從2017年7月延檔至12月22日,目前又傳出震撼彈,原定續任導演的伊莉莎白班克斯將退出執導。

曾演出【歌喉讚】系列電影,在續集【歌喉讚2】更擔任導演創下票房佳績,女星伊莉莎白班克斯本來確定執導【歌喉讚3】,與這群阿卡貝拉巨星們再次合作,但最近她本人正式宣布將退出導演一職。

根據Variety報導,雖然拋出導演筒,但伊莉莎白還是會加入【歌喉讚3】(暫譯)的演出,續任評審蓋兒這角色,然後之所以會退出執導工作,主要就是因為忙碌的工作行程讓她分身乏術。

除了伊莉莎白本人已經證實這項消息,另外目前確定的阿卡貝拉卡也只有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與布蘭妮史諾三人,其他成員回歸與否皆尚無肯定消息;而在【歌喉讚2】中加入卡司也能歌能演的海莉史坦菲德,據悉已經簽下續集演出合約,有沒有可能擔任這群貝拉天團中更主要的角色,目前也是影迷好奇的重點。

【歌喉讚3】(暫譯) 預計2017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安娜坎卓克剪瀏海啦!妹妹頭超顯嫩有夠可愛

好看?不好看? 2016眾女星紅毯年中評比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熱潮不滅!四部討論度最高的真人版電影!

龍后配奈威也登對!【我就要你好好的】倫敦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