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世界娛樂中心   

 轉眼今年都快過了一半,2016全球暑假檔期電影戰局也進入火熱的下半場。算算從七月開始,不僅有更多的漫畫超級英雄加入,還有經典小說改編的真人版電影要搶攻票房,不管是哪一類的題材,大家都不用擔心下半年沒有好電影看。

 除了要有精采的故事當作基底,實力派的主角也能為電影增添絕佳風味。以下五位歐洲型男,正是今年下半年最有看頭的男神,除了有金獎加持的影帝,更有超高顏值的票房潛力股。

1. 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

除了是【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中的帥氣芬尼克,來自英國的山姆克萊弗林還演過2011年【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以及2012年【公主與狩獵者】。

接下來在改編自小說《遇見你之前》的浪漫動人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中,詮釋因意外而癱瘓的銀行家威爾,光是預告的催淚指數就高到嚇人,再看看山姆克萊弗林的深情帥氣,想逃過他的迷人電力簡直難上加難。

龍后配奈威也登對!【我就要你好好的】倫敦首映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